close

      妖言惑眾之用愛發電

(這個系列是以一名妖里妖氣的妖僧為主角,對時事發表評論,雖然是很久以前寫的了,但自己還是覺得很好玩,所以還是決定放上網路。)

大家好,我是妖僧。

妖是妖他媽生!

當年由柯一正導演發起我是人,我反核的運動,後來更在遊行上出現「用愛發電」的口號。

關於核四、核能的存廢與否,妖僧我出家人不管俗事,不便表示太多意見。

但關於「用愛發電」這四個字,涉及我廣大佛法的精神奧義,妖僧我身為這方面的權威專家,一定得站出來澄清說明,以正視聽。

我們出家人不囉嗦,先講結論。

用愛發電,一定是不可能。

愛,是無形的精神力量,就像我佛慈悲一樣,再怎高深的佛法,也無法轉化成電這種具體的能量。

所以「用愛發電」這個口號,一定是錯的。

不過雖然是錯的,但若加以修正,也是有其可取之處。

怎麼修正?

很簡單,只要加一個字就好。

那就是「用做愛發電」!

沒聽清楚嗎?

我再說三次,「用做愛發電」、「用做愛發電」、「用做愛發電」!

愛,是精神力量,無法產生實質能量,但若加上""這個動詞,它就成為了一個動態的行為。

一個動態的行為,在科學上就可以產生能量,就可以用來發電!

 

佛法高深,講到這裡,信徒們應該還是很難理解,做愛實際上要怎麼發電!

很簡單,舉例給你們聽就知道。

當人們在做愛時,特別是男性,通常腰部會進行高速活塞運動,如果我們能將這個運動能量,加以轉化,就能夠創造出電力。

大家有沒有看過一種機器,就是踩腳踏車,然後燈泡便會發光。

只要運用這個原理,一樣可以讓人們在做愛時,同時發電。

而且這個方法,還可以順道提升生育率,解決少子化的問題。

 

只要發明一個機器,可以在人們做愛時,接收做愛時的動能,就可以用做愛發電,解決缺電危機。

而且以推動綠能為口號的民進黨,雖然黨本身沒有什麼愛,但很會做愛的人,倒是不少。

像是號稱在MOTEL裡頭,跟助理討論選情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;

還有堅持沒有對不起家人的新北市立委羅致政;

甚至本以為早就退隱山林的吳公乃仁,都還被壹周刊拍到摟妹照,或可說是老當益壯,還能老漢推車。

還有那個誰......名字一時間,叫不出來......

就是那個被法院認證過的嫖客.......

對啦!陳水扁的兒子,陳致中。

成語"誠挚終招忌"的典故由來。

 

總之,民進黨內會做愛的人,可說是才濟濟,絕對可以貫徹「用做愛發電」,終結核能。

這樣林義雄老爺爺也就不用再出來遊行了。

 

以上是今天的妖言惑眾,希望有解決大家心中的疑惑。

跟我念一下法號!

妖是妖他媽僧!

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