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  到底誰輸了

 

作者:青山喬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部落格:http://harryd1229.pixnet.net/blog

youtubehttps://bit.ly/2BH1FEy

 

    什麼?!

    眾人都看傻了,這是那裡冒出來的奇葩!

    要說游子雲的舉動令人大吃一驚,那周通海絕對是吃最多的那一個!

    原本以周通海的修為,絕對不可能讓游子雲這樣一個渣給碰到,但他實在是萬萬沒想到,游子雲竟然會這麼做!

    周通海有點懵了,來不及生氣,反而是疑惑的問道:「你這是什麼意思阿!」

    「剛剛我聽你說,如果你選的人沒有上榜,你就要當易師姐三天奴才。現在你選的人確實沒有上榜,你就是易師姐的奴才,而我也是奴才,當然是來拉你去打掃,免得留在這裡,打擾了眾師兄姐們玩樂!」

 

   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!在場眾人終於看懂,游子雲這個奴才在搞什麼花樣!

    原來游子雲是順著周通海先前說的話,來打臉周通海。

    此時周通海也終於弄明白,眼前這個渣,敢情是把自己當成跟他一樣的奴才!

    以周通海一向高高在上的囂張作風,頓時火冒三丈!為了將韻采兒弄到手,周通海他可以委屈自己當易鳳的奴才,且他的如意算盤是,憑他的身分及與易鳳從小到大的交情,易鳳也不致於太為難他。

    但這僅指易鳳而以,可不代表任何人都可以把他周通海當作奴才一般使喚。就算只有三天,他也絕對丟不起這個臉。

    周通海立刻舉起右手,一掌就要將眼前這個渣給擊斃。

以周通海玄仙中期的修為,游子雲這個最低階的虛仙,根本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,只能默默接受死亡的到來。

    眾人都為眼前這個渣感到一絲同情,畢竟他可是用了智慧,狠狠打了周通海的臉,也算是替平常被他欺負之人,狠狠出了一口氣。

    就在游子雲即將要被拍成肉醬時,一雙玉手迅速的將游子雲從鬼門關前,給救了回來。

 

    「易鳳,你這是什麼意思!」雖然周通海實力高於易鳳,但畢竟只是要打死一個渣,所以並沒有用上全力,也因此給了易鳳救人的機會。

    想要討回面子的周通海,竟然又被易鳳再次打臉,因此他氣直接叫易鳳名字,而不是向先前一樣,稱呼她為小鳳。

    「你才什麼意思!區區一個奴才,也敢在主人面前放肆!」

    易鳳本就聰明靈巧,否則也不會特別受到掌門爺爺的疼愛。

    剛才游子雲的一席話,立刻讓她瞭解到,與周通海的這場賭約,其實贏的人是自己,周通海才是輸家。

    既然周通海成了易鳳的奴才,那就必須聽易鳳這個主人的話,因此雖然依照賭約內容,周通海可以親韻采兒一下,但只要易鳳這個主人,命令他不准親,他就不能親。

    因此這場賭約結果,周通海可以說是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易鳳想通了這層道理,於是出手救下游子雲,因為要不是這個渣的提醒,自己那能夠反敗為勝呢?

    易鳳看著被她救回來的游子雲,心想,可惜他只是個虛仙,不然憑他剛才所展現的機智與勇氣,倒是個挺不錯的對象。

    死裡逃生的游子雲,也終於鬆了一口氣,幸好易鳳聽懂了自己的暗示。不過也真是驚險,要是易鳳再慢個一秒,游子雲這條小命就要飛了。

    ~~只能說,在仙界沒有實力,性命就如同螻蟻一般!

 

    「這............我又還沒親到韻師妹,當然也還不算是妳的奴才!而且,既然韻師妹不讓我親,我也就不勉強她,今天這場賭約,就當算了!」

    周通海心知今日這局,已經被那該死的渣給攪黃,只能當作兩邊都不算數。於是說完後,轉身就要離開。

    韻采兒聽到這句話,總算鬆了一口氣,目光也不禁看向游子雲。

她心想,今天若不是他,自己恐怕就難逃虎口。

    韻采兒本身家世也很普通,是因為身具極品水靈根,才被收入易仙門,所以本身並沒有什麼門戶觀念。因此,此刻對游子雲滿是好感,並沒有因為他的虛仙身分,而有所嫌棄。

    「誰說就這樣算了!」就在周通海準備離去,眾人以為這場戲要落幕時,易鳳居然又開口了。

    「你那隻耳朵聽到采兒師妹,不願讓你親啦?」

    「妳...到底想怎麼樣?」周通海語氣裡,滿是憤怒。

    一旁的韻采兒也很困惑,一切不是圓滿結束了嗎?

    難到師姐還想逼自己就範不成?

    而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小命的游子雲,心裡則湧起了強烈不安。

    他心想,不會吧!大小姐,妳不懂什麼叫見好就收嗎?玩那麼大,小的我輸不起阿!

 

    「采兒師妹沒說不讓你親,只是在你親之前,你就已經是我的奴才,我當然不會讓你這個區區的狗奴才,去親我的好姐妹!而是要讓你......嘿嘿嘿~~你堂堂易仙門小霸王,該不會想要說話不算話吧!」易鳳借用了周通海先前說的話,回敬回去。

    易鳳本來就是個刁蠻千金,加上韻采兒來到易仙門後,周通海便冷落她,所以才會有今日這場意氣之爭的賭約。

    而易鳳想到自己差點就要輸得一敗塗地,如今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豈能如此輕易放過周通海。

    「易鳳,妳別太過份,把事情鬧大了,對彼此都沒好處。妳沒經韻師妹同意就把她當作賭注一事,若讓妳們師傅知道,妳肯定也是不好過。」

    韻采兒上等水靈根,在根基穩固前,若失了處子之身,只是白白便宜他人。

    而易鳳今日拿韻采兒做賭注,雖然只是一個吻,但難保不會引發後續效應,因此若真讓她們師傅知曉,肯定會嚴加懲罰。

    易鳳雖然真有點擔心周通海會鬧到師傅那裡,但也不願就此罷手,於是她繼續說道:「哼~~~果然是個無賴小霸王!輸了就抬我師傅出來壓我。不過也別說我不給你面子,念在我們從小玩到大的交情,你就學兩聲狗叫來聽聽,今天就這樣算了!」

    「妳.....」周通海氣得臉紅脖子粗。

    「不想學狗叫,那就乖乖當三天奴才,而這三天,我一定天天都叫你出來學狗叫!」

    見到易鳳不願退讓,周通海幾番衡量下,也只能選擇屈服,因為他知道憑易鳳的刁蠻個性,如果鬧大了,他自己也討不到任何便宜。

    「旺......」周通海輕輕的叫了一聲。

    「什麼....聽不清楚」

    「旺!」

    「我剛剛好像是說要叫兩聲,現在好像只聽到一聲」

    「旺!旺!旺!」周通海豁出去了,長痛不如短痛,與其要叫不叫的,被易鳳刁難,還不如自己一刀了斷,來的痛快。

    圍觀眾人見到平日不可一世的小霸王,居然淪落到要學狗叫,都快笑翻了,但卻又只能笑在心裡,不能發出聲音。

    畢竟易鳳可以這樣整周通海,其他人沒背景沒靠山,可不行。要是此刻被周通海給記住,保證以後吃不完兜著走。

 

    屈辱的一刻終於結束,周通海趕緊要離開現場。他心理想著,都是那可惡的渣,不但害自己人沒親到韻采兒,還學了狗叫,改天一定要將這傢伙給宰了。

    「疑~~改天......為什麼一定要改天呢?」

    先前的賭約已經結束,周通海不再是易鳳的奴才。雖然不方便當場就跟易鳳翻臉,但收拾這位壞事的奴才還是可以。

    「這位奴才今天害我丟足了臉,我要他不得好死!」周通海在心裡默默說道。

    本來已經要離去的周通海,突然又轉身走了回來,眼神緊盯著游子雲。游子雲對上了周通海的目光,不禁打了一個冷顫,心底湧起強烈不安。

他知道自己今天慘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