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五十三章   無法說出口的真相

 

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harryd1229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kvT-GvPW_cM7HHjTPszXw

 

前一次兩人乘船遊湖時,就已差點情不自禁,如今身處沒有巫神教主的九天玄峰第一峰,自然更是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。

雲懷天褪去了宇文琴音的衣裳,她赤裸身體,如同前一次與亂世平一同偷窺時那般完美無瑕,難怪會被巫神教主所看上。

綜合以觀,宇文琴音被評為玄神域第一美人,當之無愧。

美人當前,再加上長時間的禁慾,雲懷天拋開了理智,強勢的朝宇文琴音靠近,雖然帶著點粗暴,但卻與巫神教主那種不帶感情的泄慾,全然不同。

原來真正的結合是這般美妙,不只是情欲罷了,更有著那從心裡發出的滿足感。

兩人就這樣盡情的巫山雲雨,彷彿這世界只剩下彼此......

 

激情過後,兩人先後睡去,而率先清醒的是雲懷天,他被那強列無比的愧疚感給驚醒。

雲懷天當然不討厭宇文琴音,撇開外貌不講,個性上精明能幹且有著善良的一顆心,因此在相處過程中,說雲懷天沒有一點動心,絕對是騙人的。

但是虛假身分的欺瞞,讓雲懷天始終不敢放開胸懷去喜歡宇文琴音,他深怕自己愛上了宇文琴音,結果不但救不了寧姨,也害了宇文琴音。

雲懷天再一次提醒自己要冷靜,宇文琴音只是自己利用的對象,他對不起宇文琴音,但為了寧姨,他必須這麼做。

雲懷天愁眉不展的思緒,被睡在一旁的宇文琴音感受到,她像個小女人似的,鑽進雲懷天的胸膛,撒嬌說道:「我那裡做不好嗎?讓你這般苦惱。」

雲懷天當然不可能說出實情,而是轉個彎說道:「就是妳太好了,我才苦惱。我該怎麼做,才能把妳從教主手中,搶過來呢?」

雲懷天這花言巧語,自然是讓宇文琴音甜在心裡,所以縱然有巫神教主這個龐大陰影在,宇文琴音依舊是喜多於愁。

「不如我們趁著教主不在的這段時間逃離巫神教?」

宇文琴音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顯示她對雲懷天確實用情至深。

「要逃離巫神教得從長計議,教主修為通天,冒然行事,恐怕是自尋死路。」

宇文琴音的提議,雲懷天不是沒有想過,只是自從知道化神修士可以施展瞬移之術後,雲懷天就更覺得要逃離巫神教,一定要有周詳計畫,而其中自身修為應該至少得達到結丹期。

會有這樣的想法,只能怪此時的雲懷天及宇文琴音,並不知道巫神教主其實早已離開荒神州,否則此時帶著寧姨及宇文琴音逃離,巫神教主縱然知悉,也無法即時趕回。

 

雖然雲懷天沒答應自己私奔提議,讓宇文琴音有一點失落,不過她也知道,逃離巫神教談何容易,眼下還是別想那麼多,先享受這教主不在,兩人可以盡情膩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吧!

「不知教主有何弱點或者特別在乎之事呢?」雲懷天話鋒一轉,希望藉由這個問題問到有關寧姨之事。

「弱點......應該是沒有,連我化神後的聖月老祖都親口表示,真要交手,她恐怕十個回合內就會敗在教主手中。至於在乎之事嘛......應該有兩個方面。」

「那兩個方面?」

「一個是大唐國。不知為何,對於這個凡人國度的大小事情,教主都很關心,甚至列為機密,指定暗部專責處理。」

這點雲懷天也知道,他第一次參加巫神試煉時,差點就死在巫神教主的這分關心之上。而且雲懷天猜想,巫神教主在乎大唐國,應該是與巫神教大唐分部地底下的聚靈陣有關。

「另一個則是命理推算。從星宮在我巫神教的特殊地位你也看的出來,教主對於星宮的推算,幾乎是言聽計從,特別是宮主花解語所說的。」

沒聽到與寧姨有關,雲懷天有些失望,難道巫神教主真的只是一時興起,便將寧姨抓走嗎?

「有什麼具體案例嗎?」雲懷天不死心問道。

「案例比比皆是,近來最明顯的一件事,便是關於一名凡人女子。」

「凡人女子!?」

終於......終於找到了......雲懷天來到玄神域近三年時間,總算讓他找到了寧姨的消息......

「沒錯!這名女子教主十分重視,要求我們絕對不能讓她死去。她長得美若天仙,只可惜是個絕靈根。教主為此還大費周張,弄來了增加壽元之物,據說教主這次再出遠門,也是為了解決她絕靈根的問題。」

「可以讓我一見這名女子嗎?」雲懷天故作隨意問道,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。

「不會吧......一聽到她美若天仙,就急著要見,你這花心大蘿蔔!」

「我.....才不是......我是要......」心中有愧,讓口若懸河的雲懷天,一時間不知該如何辯駁。

「傻小子!我逗你的啦!瞧你緊張似的,看過你連花憐星這樣的美人,都沒放在眼裡,我就知道你不是花心之人......只是這名凡人女子,由我內侍府弟子采衣,全天候照顧,你一名暗部弟子,是絕對不可能靠近的。」

宇文琴音沒再質疑雲懷天,固然讓他鬆了一口氣,但不能見上寧姨一面,讓他心裡的思念之情,愈發濃烈。

雲懷天將對寧姨的愛,投射在宇文琴音身上,兩人隨即又是一番激情纏綿......

 

離開宇文琴音香閨後,雲懷天返回第四峰,途中他想著,總算有了寧姨的消息,接下來的日子,便是具體落實逃走路線的準備與規劃。

就在雲懷天走在第四峰回到洞府路上,一道熟悉聲音喚住雲懷天。

「楚老大,你別走那麼快阿!」來人正是釋道圓。

「道圓,是你阿!有什麼事嗎?莫非又有任務了嗎?」

雲懷天的心,不由的警覺起來,因為任務到來,可能象徵著巫神教主要歸來。

「那有那麼苦命,一天到晚都在出任務。不過,也不算是什麼好事。七天後,乃是我暗部筑基小組,十五年一次的大集訓。隊長要我在這裡等你,提醒你要前來小隊報到。」

「集訓......好的。替我轉告隊長,我會準時出席。」

雲懷天心想,暗部難怪會是巫神教內最強的組織,比起來其他宮部,少了這些訓練及磨練機會,實戰上整體實力要贏過暗部,的確十分困難。

 

雲懷天回到自己洞府不到兩天,花憐星也匆匆回到九天玄峰。

花憐星才剛踏進星宮,便被花向晚給撞見,她急忙將花憐星拉到一旁,小聲問道:「怎麼樣?試過的結果如何呢?」

花向晚心想,憑花憐星的修為,雲懷天縱然是筑基亞軍,還不是得乖乖就範,所以直接問著花憐星測試後的結果。

「別提了,被那小子給溜了。替我叫星帆過來,我要看看他去了那。」

在花向晚發出傳音符,解星帆過來之前,花憐星將事情經過轉達給花向晚知悉。

「妳這傻丫頭,在飛船前往毒部中間,這麼多好機會,妳居然沒下手。」

修士世界以強凌弱,強大的女性修士,有多位道侶,也是常有之事。而逼迫弱小修士就範,更是稀鬆平常。

「一想到他很有可能是我的真命天子,我就不想使用強硬手段。而且我跟妳說,他可是......」雖然答應過雲懷天不得外洩他跟宇文琴音之事,但女孩子家在姐妹淘面前,怎有可能憋住不說。

「不會吧......這小子也太.....居然連教主的女人都......

「妳說嘛!在這種情況下,如果我用武力逼他就範,豈非表示我的魅力不如內侍府那群女人!所以我才會打算慢慢相處,讓他瞭解到我的好,誰知道他居然逮到機會就偷溜了......

就在她們兩個姐妹聊得正起勁之際,解星帆趕來了,星宮小魔女的召喚,解星帆片刻都不敢耽擱。

 

「星帆,你快施展你的感應能力,我要立刻知道楚雲那臭小子,目前在那裡?」

「照方位看來,應該是回到第四峰了。」兩人距離後近,解星帆立刻感應到懷天所在。

「知道躲不掉,就跑回第四峰找暗師伯庇護。向姐,走!陪我去暗部,我就不信他敢不出來見我。」花憐星拉著花向晚怒氣沖沖的往第四峰而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 仙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