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百八十四章   春光無限

 

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harryd1229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kvT-GvPW_cM7HHjTPszXw

 

宇文琴音很不喜歡這樣以力服人,畢竟平常大家總是情同姐妹,雖然偶爾會有爭寵的情形,但畢竟都已經結丹修為,心智都算十分成熟。

見到眾人知道自己做錯事的表情,宇文琴音也不想壞了今夜眾姐妺的興緻,於是緩頰說道:「翠紅與茵茵她們兩個去查看陣法,怎麼還沒回來呢?」

而就在此時,兩條光溜溜的人影,撲通一聲跳下水,濺起了大大的水花。

正是先前被指派去查探的兩名女弟子。

 

「妳們兩個在幹嘛!」被水花濺得花枝亂顫的眾女齊聲啐道。

「還不是見到琴姐在大發雷霆,嚇得我們兩個只好躲在一旁不敢出聲,身子都快凍僵了呢!」名為翠紅的弟子搶先說道。

「琴姐,妳少生點氣,不然多了幾條皺紋,反而失寵,讓這幾個小鬼給踩了過去,那可划不來呢!」而另一名茵茵顯然是伶牙利齒之輩。

「臭茵茵,妳少在那裡挑撥我們跟琴姐的感情!況且妳雖然比我們虛長個幾歲,但論起身材,恐怕妳才是小鬼吧!」

說話者乃是眾女中上圍最為豐滿的紫苑,她一邊說著,還一邊故意將胸膛往前一頂,渾圓的兩個北半球,在九天靈池裡掀起了一陣小波浪。

波浪順勢朝茵茵方向而去,竟將茵茵那嬌嫩的小籠包給淹沒了。

這一幕自然是惹得眾女哄堂大笑,而身為主角之一的茵茵,剎時羞愧的滿臉通紅。

平日口若懸河的她,難得啞口無言。

 

而這眾女嬉鬧的養眼畫面,躲在樹叢後的雲懷天與亂世平自然是看得一清二楚。

雲懷天畢竟是閱人無數的天上仙人,所以情緒還挺平靜。

反倒是亂世平,平日雖將從心所欲掛在嘴邊,但此時反倒像個未經人事的純情少男。

受不了這般限制級的畫面,亂世平天地變的氣息開始出現混亂。

雲懷天察覺到亂世平有了狀況,連忙出手助其一臂之力,他將手掌貼在亂世平背上,用自身氣息去幫亂世平穩定下來,總算是暫時渡過危機。

 

只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翠紅與茵茵感情最好,那能容許好姐妹被這樣欺負,立刻上前說道:「哼!臭乳牛,敢欺負我妺妺,有種就衝著我來!」

翠紅的上圍雖比不上紫苑,但也算是巨乳級,挺身擋在茵茵身前,與紫苑的雙峰對看相望。

「想替人出頭阿!可惜妳好像還不夠看。」身材略勝一籌的紫菀說道。

「妳有膽跟我來個一對一的比試嗎?」翠紅出言挑釁。

「有什麼好怕的!」紫苑修為不比翠紅差,所以沒有一絲怯戰。

「妳們夠了!都是自家姐妺,開開玩笑便罷了,難道還真要打起來嗎?」宇文琴音再次出聲制止。

「琴姐妳放心,我們不會真的大打出手。我要跟她來場另類比試。」翠紅提議道。

「什麼樣的比試?」紫苑反問道。

「就比誰在對方的攻擊下,先忍不住高潮了!」

「放肆!九天玄池這神聖之地,豈是容妳們胡鬧之地!」宇文琴音又忍不住出聲喝斥。

「琴姐,教主平常對眾姐妹的恩寵本就有限,如今更是長年不在,其實眾姐妹都挺苦悶。今日藉由這場比試,一方面讓我替茵茵出口氣,另一方面也是讓眾姐妹彼此交流一下這方面的心得。」

翠紅說了一段是是而非的歪理,宇文琴音理智上雖無法苟同,但她看到其他弟子的眼神,果然都透露出期待這場比試的訊息,於是最終也勉為其難答應了這場比試,亦或者說,其實她自己內心深處也有些期待著呢!

於是一場香豔刺激的另類比試,就此展開!

 

提出比試要求的翠紅,率先展開攻勢,她首先進攻的目標,自然是紫苑身上那最著名的地標。

翠紅經驗老道,一雙玉手輕拂紫苑雙峰,那若有似無的觸感,輕碰峰頂,讓紫苑潛藏已久的慾望,一下子就被撩了起來。

不過紫苑也不是等閒之輩,沒有一味沉醉在慾河裡,馬上展開反擊,而她用的自然是她最傲人的武器。

紫苑直接將自己渾圓的胸部,朝對方胸口壓了過去,兩邊峰頂相互摩擦的快感,讓兩人都忍不住嬌哼了一聲,而一旁眾女也各個看得臉紅心跳。

 

兩人身體既然已糾纏在一塊,翠紅索性將紫苑緊緊抱住,並在紫苑耳邊吹起氣來,而想不到耳根竟然是紫苑的敏感帶,一下子便讓她隱隱顫抖,並嬌喘起來。

處於下風的紫苑心知不能坐以待斃,於是纖纖玉手直接朝女人最私密的三角洲前進。

女人最能瞭解女人的需求是什麼,所以紫苑手指才動了幾下,就讓翠紅重溫了那作為女人的喜悅。

接下來兩人不斷的親吻、愛撫,相互糾纏磨擦著,戰況激烈,不分軒至。

 

就在戰情膠著,眾人也看得有些情不自禁時,翠紅突然從戒指內拿出了一項秘密武器。

而就在眾女還來不及看清楚那是什麼時,翠紅已用那秘密武器朝紫苑發動猛攻。

第一下便讓紫苑忍不住大聲叫了出來,而接來她更是隨著對方進攻的節奏,自己扭腰擺臀起來,一下低吟,一下大叫,最後更有點像是在啜泣。

很快,這春色無邊、無限旖旎的一戰,分出勝負。

翠紅靠著那秘密武器,取得壓倒性的勝利。

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,落敗的紫苑被攙扶到一旁歇息著,而獲勝的翠紅則被眾女團團圍繞著,大家都想一睹那秘密武器到底是什麼,居然能讓紫苑一下子就達到高潮。

 

「什麼嘛!原來只是凡人在用的假龍根罷了!」見多識廣的一名女弟子率先說道。

「哈~~果然是井底之蛙,我這那裡只是假龍根,我這法寶堪比真龍根呢!」

只見翠紅手拿外觀有如陽具的長狀物,然後將真氣注入其中,那法寶竟就自個兒動了起來,有如活物一般。

眾女見狀都驚嘆不已,只能說修真法寶雖然千奇百怪,但這有如電動按摩棒之物,確實是前所未聞。

「紅姐,妳這是怎麼做到的阿?」先前對此物嗤之以鼻的女弟子,此刻反倒是客氣的詢問著,中間還吞嚥了一下口水。

「這可是我獨家特製的法寶,我替它命名為『仙靈根』!核心用的是那『吸靈藤蔓』,取其吸收靈氣後,便能自己蠕動的功能。接著用『水凝木』打造本體,讓其吸水後能膨脹堅挺。最後再用上打造擬真傀儡常用的『肉形石』,作出相當於實物的觸感。每次使用消耗十顆靈石,就能讓你們欲仙欲死達半個時辰呢!」翠紅得意的說著。

 

「我不信!除非……我親身用過!」先前質疑的女弟子,伸手就想將仙靈根搶過來,不過翠紅早有防備,一個縮手,便讓對方撲了個空。

「紅姐,我信,先讓我嘗試看看!」

「我也信,我play two……

眾女爭先恐後的圍著翠紅爭搶著。

「停~~~~~~~~」翠紅受不了眾女爭奪,大聲喊道。

等到眾女冷靜下來,她才緩緩說道:「大家都是好姐妹,借妳們當然是可以,不過長幼有序。」

翠紅撥開眾女的包圍,朝一直在一旁冷眼旁觀的宇文琴音走了過去。

「琴姐,妳平日最照顧我,今天有好東西,當然是要先拿來先孝敬妳!」

翠紅沒給宇文琴音反對的機會,一把便將還在晃動的「仙靈根」塞到宇文琴音手上。

 

宇文琴音一臉錯愕,呆望著在自己手上那宛如有生命的巨物,好一會兒,才羞紅著臉答道:「這……這我不需要……

但此刻翠紅早已退開,並且拉著其他人離開九天靈池,離開前她嘴上還說道:「琴姐臉皮薄,我們別在這裡礙著她快活。回寢宮去,誰能侍候的我滿意,我就讓她下一個使用仙靈根!」

轉眼間,眾女簇擁著翠紅離開了九天靈池,諾大的池子,只剩下宇文琴音一人呆坐其中。

當然,實際上還有我們的主角雲懷天及他的師兄亂世平,從頭至尾躲在一旁,目睹了整個經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 仙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