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八十五章   做賊喊捉賊

 

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harryd1229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kvT-GvPW_cM7HHjTPszXw

 

一個人的宇文琴音,一動也不動的繼續坐在石頭上,目光卻始終離不開手上那不斷蠕動之物。

足足過了十分鐘後,她才鼓起勇氣,用另一隻手的食指,戳一下那仙靈根,果然感覺就像是真實之物。

多戳幾下後,宇文琴音也逐漸卸下心防,進而搓揉起整隻仙靈根。

隨著她整個人熱了之後,她的行為也愈加大膽。

她一手握著仙靈根,讓它輕拂著自己身體各個部位,特別是那渾圓胸部上的小突起。

另一手,則開始用手指碰觸自己私密之處,幾番試探後,她已忍不住嬌哼起來。

 

而隨著宇文琴音愉悅的低吟嬌喘,愈加急促,躲在樹叢內偷看的亂世平,也快到了忍耐極限。

何以追求欲之道的亂世平,竟是這般沒有「擋頭」呢?

原來他根本就是一個還沒見過世面的童子雞!

亂世平自幼修真的啟蒙導師,要求他要守住童子之身,以求修為之精進,也因此在他早年修行之路,根本就不近女色。

直到他被暗梟收為嫡傳弟子,他才明悟自己的道,乃是從心所欲。

你以為他忍了大半輩子,如今解禁了,就會從此花天酒地,縱情聲色嗎?

錯!正因為已經忍了大半輩子,更讓他覺得他的第一次,一定要找一個足以匹配他自己的女人。

而這個念頭及欲望,強烈的支配著他,或者說已成為了他能否再次突破的一大心魔。

而什麼樣的女人才能匹配他,亂世平自己也不知道,不過他想到了一個方法。

據他所知修真界裡最厲害的人物,便是巫神教主,那他所挑中的女人,一定也是世上最棒。

於是從那時候起,他便湧起了一探內侍府的念頭,而經過了多年的佈署,終於等到雲懷天帶來暗部主事令牌這個鍥機。

只是他也沒料到,這第一次潛入內侍府,居然就如此香豔刺激,遠遠超過他所能承受的程度。

 

 

宇文琴音經歷了第一波的小高潮後,已準備就緒,她兩手握住仙靈根,讓它緩緩靠近自己……

因為是量身訂作之物,當然是要盡量滿足自己需求,所以翠紅把這仙靈根的尺寸,做得頗為巨大,因此它無法一下子進入,只能先在洞口磨蹭,等待適當機會。

而這種感覺最是銷魂誘人,讓宇文琴音臉上露出滿足喜悅的笑容。

再經過一番試探後,終於順利進入,而同一時間宇文琴音的臉上呈現既痛苦,又不願停手的複雜表情。

過了這關口,之後便是「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」。

而隨著宇文琴音思緒攀上最高峰,大叫一聲,就躲在其正前方的亂世平,他的忍耐力也到了最後關頭。

他實現打手槍的最高境界,把手槍進化到自動步槍,自動發射了……

 

這下子雲懷天再也無法繼續控制天地變,兩個人的氣息頓時曝露出來。

「是誰!?」才剛經歷身為女人喜悅的宇文琴音,察覺到外人氣息,大聲朝雲懷天二人躲藏方向喝斥著。

雲懷天心裡大叫不妙,眼神看向亂世平,想看看他有什麼好主意,誰知亂世平在這過程中不斷的流鼻血,早已失血過度,最後更將積壓上百年的存貨,傾巢而出,如今已呈現昏迷狀態。

情急之下,雲懷天急中生智,決定反客為主,先下手為強!

 

只見雲懷天裝出一派從容的模樣,緩緩走了出來。

見到來人竟然是個男子,宇文琴音嚇得連忙躲回池子裡,遮掩她一絲不掛的身體。

「你是何人,竟敢擅闖我內侍府?」宇文琴音以顫抖的語氣說道,她腦袋還是一片空白,完全摸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雲懷天依舊不發一語,一副神秘密莫測的樣子,然後緩緩從腰間拿出令牌。

「這是......暗部主事令牌!?為何會在你手上?」雖然內侍府地位特殊,不在暗部之下,但宇文琴音也知道,暗部負責處理機密任務,因此她不自覺的緊張起來。

「教主常年外出,為免妳們內侍府做出不軌之事,特地交待我師傅暗梟,暗中監視妳們。不過以我師傅之尊,自然不可能委身此事,故由吾等弟子代勞之。而為了能讓我們自由進出內侍府,所以將其主事令牌交予我們。想不到......教主不在,妳們居然就做出如此敗德之事!」

雲懷天將亂世平原本想好的脫罪之辭,更加具體進化,不但是機密任務,而且就是監視內侍府。

「這......」宇文琴音徹底慌了,教主喜怒無常,眾所皆知,要是讓她知道眾女在他不在之時,淫亂取樂,恐怕將是殺身之禍。

不過宇文琴音畢竟已是結丹後期修為,很快告訴自己必須冷靜下來,才有可能化險為夷。

 

「別慌,事情還沒到最差地步,至少目前這事還沒傳到教主耳中,只要阻止眼前之人回去通報,便能將事情掩蓋下來。」宇文琴音心裡這麼想著。

冷靜下來的宇文琴音,開始用神識觀察眼前之人。

居然只有練氣修為!旁邊那昏迷之人,也不過筑基後期......

只要自己果斷出手,對方肯定沒有機會發出任何通知......

 

宇文琴音才剛有這個想法,雲懷天便已洞悉,他注意到對方氣息已穩定下來,他也知道對方很快會注意到彼此間,修為的強大落差。

這個差距會讓人忍不住想採取霹靂手段。

因此雲懷天搶先說道:「別輕舉妄動!師傅敢派只有這等修為的我們過來,當然是佈好了後手。只要我們兩人一死,生前所看到的記憶,便會傳回他老人家腦中,妳想殺人滅口的舉動還是省省吧!而且......

雲懷天一方面恫嚇對方,一方面留下一絲伏筆,讓對方放棄採取極端手段。

果然宇文琴音一聽,便打消了動手的念頭,反倒是順著雲懷天的話語問道:「而且什麼?」

「今日之事,我未必要向師傅稟報。只要妳能答應我幾項條件,我可以讓此事永遠石沉大海。」

「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宇文琴音沒急著問條件是什麼,而是警覺的問著雲懷天的動機。

 

「其實我這麼做,也算是在自保。妳也知道教主喜怒無常,我等生命在其眼中不過螻蟻。今日之事若讓教主知悉,妳們必定受到嚴懲,但家醜不可外揚,親眼目賭這些過程的我,恐怕也難逃一死。既然這樣,還不如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繼續過我們的太平生活。」

雲懷天切入的觀點十分特別,且極具說服力,宇文琴音心裡已相信個大半。

不過她還是小心的問道:「我憑什麼要相信你!」

「就憑我可以掩飾氣息,藏匿在此多時的能力。妳想想,若我真想陷害妳們,又何必現身呢?我只要偷偷回去將此事回報即可,何苦在此與妳談條件呢!」

「那你也可以偷偷回去,而不往上報,為何又要現身呢?」

「那是因為我與師兄的意見相左,只好先下手為強,將他擊昏,才會不小心洩露蹤跡。」

說到這裡,宇文琴音已經徹底相信雲懷天。

因為雲懷天杜撰的內容,實在是太合情合理,甚至都讓宇文琴音忍不住要開口感謝雲懷天了。

 

「你要我答應你什麼條件?」

「不過是幾樣確保我自己小命的手段罷了!服下這枚丹藥。」雲懷天臨時從戒指裡拿出一顆,他在大唐國時胡亂煉制的廢丹。

「這個是......

「我暗部獨門煉制的毒藥,服用後,如果沒有我按時為妳帶來解藥,便會毒發身亡。」

「這個沒問題,還有呢?」

「這個任務結束後,令牌師傅會收回,我將無法再自由進出第一峰,所以妳必須在陣法中,留下一個漏洞讓我可以自由進出,好為妳帶來解藥。最後,妳需要給我一個,可以隨時傳音聯絡妳的方式,我想憑妳的身分地位,這樣的法寶應會有!」

聽到居然只有這些條件,且確實都是雲懷天的保命方式,這讓宇文琴音心裡對雲懷天更為感激。

「成交!拿去吧!這東西名為『傳音貝』,乃是一對,你我各持一個,只要你人在這九天雲峰內,對著傳音貝說話,我都可以聽見。」

 

 

半個時辰之後,雲懷天帶著昏迷的亂世平,成功的從第一峰的另一角走了出來,結束他這驚心動魄的夜探內侍府之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 仙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