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百一十三章    噬血鯊族

 

作者:青山喬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harryd1229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kvT-GvPW_cM7HHjTPszXw

 

昏暗燈光,快節奏音樂,半開放式的包廂,裡頭的服務人員,個個都是身著兔女郎裝扮的粉紅兔妖,感覺就像是來到花花公子創辦人海瑟夫開的酒店。

而雲懷天才剛坐下,立刻有服務人員送來酒水及點心水果,而且在橫關山一個示意後,十名兔女郎走了進來,一字排開,任君挑選。

「這是本店最火紅的十名粉紅兔妖,請特使挑選。」

個個都是絕色美人,而且環肥燕瘦,各種類型都有。

不論是清純可人,還是豔麗豐滿,或者身材高挑,亦或是小巧可愛,應有盡有。

(讀者A:那我要人妻、還有護士,老師也不錯。

  青山喬夫:喂~~你以為是在挑A片阿!)

雲懷天一邊欣賞,一邊隨口問道:「喔!有人數上的限制嗎?」

「特使說笑了,當然沒有。只要特使喜歡,可以全部留下。」橫關山笑著答道。

「那就全部留下吧!」

雲懷天霸氣的說出所有男人的願望。

很多女人很愛問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,但其實如果沒有人數限制的話,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想要全部擁有。

大魚大肉吃久了也會膩,此時清粥小菜便顯得格外誘人,所以你會常常發現,男人外遇的小三,往往都沒有元配漂亮。

不信!?你回去問你們家老公或男友,最想看的A片是那一部?

我跟保證答案只有一個……

那就是還沒有看過的那一部。

 

橫關山親自接待,而且一次留下招待所裡最紅的十名小姐。

見到這種情形,再怎麼蠢的小姐也知道,今天來的是大客戶,所以一聽到十名都留下時,粉紅兔妖們便爭先恐後的要坐到雲懷天身旁。

沒一會兒,雲懷天已經是左擁右抱,嘴巴還被不停餵以食物。

只是就在雲懷天大享豔福,不亦樂乎之際,包廂外突然傳來了吵鬧聲。

橫關山第一時間起身,要出去查看,而雲懷天則忍不住問道:「堂堂霸王鯨族的地盤,也有人敢來鬧事?」

「開門做生意,總是以和為貴,日子久了,難免就有些人不長眼。特使不用擔心,我去去就回。」

雲懷天當然不會擔心,他帶了兩名元嬰中期的貼身保鑣,而且還在霸王鯨族的地盤,就算是遇到警察臨檢,他也不怕。

只是雲懷天十分好奇鬧事者的身分,所以一邊陪粉紅兔妖們嘻戲打鬧,一邊也散出神識,查探外面情況。

 

「果然是你,鯊千刀!敢在我們霸王鯨族地盤鬧事,你活得不耐煩了嗎?就算是你老子來,也不敢這般胡鬧!」

橫關山一來便散出其化形修為,試圖震住場面,因為他所罵的鯊千刀,僅僅是名凝丹後期的噬血鯊族。

然而這位鯊千刀,顯然沒將橫關山的警告放在眼裡,依舊沒有把被他壓制在椅子裡,早就兩頰紅腫、淚流滿面的粉紅兔妖給放開。

「少拿你們霸王鯨族的頭銜壓我,我們噬血鯊族不吃這一套。我只要你回答我,為什麼今天都是這種貨色?老子花那麼多靈石成為VIP,可不是來玩這種爛貨的!」

說到最後一個字時,鯊千刀又狠狠的賞了身前的粉紅兔妖一個響亮巴掌。

 

以上經過,雲懷天都看在眼裡,但卻十分不解,霸王鯨族不是千島大陸的主宰者嗎?怎麼會放任其他海妖這般猖狂?

而坐在雲懷天身旁的一名粉紅兔妖,看出了雲懷天分神在關心外面狀況,於是善解人意的提供解答。

「在七百年前,奉月騎士大破海妖的那場戰役,霸王鯨族死傷慘重,實力大不如前。北部的噬血鯊族趁機崛起,佔領北部第一大島作為據點,並改名為北鯊島。而近五百年,噬血鯊族幹起海盜勾當,實力迅速擴張,已經可以與南鯨島的霸王鯨族,分庭抗禮。千島大陸中線以北範圍,其實已不在霸王鯨族的掌控範圍。」

聽完這番說明,雲懷天豁然開朗。

難怪鯨無涯急著找回霸王傳承,原來是千島大陸的局面,已快不是他所能掌握。

而有了這層深入瞭解後,雲懷天有了不同想法。

「有誰想陪我出去外面看看,究竟發生什麼事阿?」

雲懷天雖然是頭肥羊,但鯊千刀可是地頭蛇,為了吃這頭肥羊,而得罪地頭蛇,恐怕有些不划算。

因此在場十名粉紅兔妖,先前雖然招呼的很勤快,但此時都顯得有些猶豫。

見眾人毫無動作,於是雲懷天從戒指內拿出了一大把中品靈石,丟在桌上,並接著說道:「願意去的,就把靈石撿起來吧!」

俗話說的好,重賞之下,必有勇兔。

果然,在雲懷天祭出白花花的靈石後,隨即有兩位粉紅兔妖將靈石收下,其中一位,便是方才主動向雲懷天解說現今千島大陸局面的兔妖。

於是雲懷天,摟著兩位粉紅兔妖,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。

而月萍兩姐妹擔心雲懷天出事,自然隨即跟上。

 

摟著兩名紅牌的雲懷天一走過來,立刻吸引了鯊千刀的注意。

「原來娜娜與小咪妳們有上工嘛!來,過來鯊爺我這邊坐,今天的事,就這樣算了!」鯊千刀完全無視雲懷天,只是對著雲懷天兩旁的粉紅兔妖說道。

娜娜與小咪兩位兔妖,當然不可能就這樣過去,拿了雲懷天的靈石,基本的立場還是得要有,而且她們兩人敢拿靈石,便是看準雲懷天的背景,恐怕比鯊千刀還強大。

雲懷天的出現讓場面變得更加複雜,橫關山急忙站出來說道:「這兩人今日已被月公子包了,鯊千刀你改日再來,費用全額由我霸王鯨族招待。」

「呸!你當老子我付不起靈石嗎?立刻給我過來,否則今天我就把你們這裡給拆了!」鯊千刀一副財大氣粗的酒客模樣。

「疑~~閣下會來此,便是同道中人,既是如此,何不進我包廂,一同玩樂呢?我包廂內還有另外八名美麗的兔妖呢!」

雲懷天看似在圓場,但實際上卻是火上加油。

「八名……靠!橫關山,你把老子當屁嗎?十大紅牌居然都給這小子一人獨佔,然後要我用這種爛貨!」

鯊千刀愈說愈氣,忍不住又拿眼前那名可憐的兔妖出氣。

「大家出來是尋開心,閣下不賞臉就算了,何苦拿苦命人出氣!」

「哼!老子怎麼幹,輪不到你說話!」

雲懷天愈是阻止,鯊千刀下手愈是粗暴。

「疑……你再不住手,休怪我無情!」雲懷天故作動怒模樣。

「你這臭小子,什麼來歷,我不找你麻煩,你還回頭罵我,是活得不耐煩了嗎?」

面對盛怒指責的鯊千刀,雲懷天沒再回應,只是淡淡說著,奉月聖言的前半句。

「奉月神祈!」

「螢輝耀地!」

月萍姐妹立刻接了下半句。

「奉月……哈哈哈~~原來是奉月邪教之人,你該不會以為七百多年前的誓言,現在還會有海妖會乖乖遵守吧?我想也只有霸王鯨族這種老古板,才會把你們視為貴賓。」

鯊千刀愈說愈狂妄,正好落入雲懷天所設的陷阱之中。

「橫隊長,此人公然侮辱我神教,你要如何處置?」

「特使,今日讓你受辱,是本島疏失,我在此賠上十二萬分歉意。特使今日先請回,改日本島再盛大補償賠罪。」

「唉~~想不到昔日的海上王者霸王鯨族,如今竟是這般怯懦。算了,看在我與島主已有合作協議,今日我就順手幫個忙,幫你們霸王鯨族立威。」

聽到最後一句時,橫關山簡直要昏倒,這那裡是幫忙,根本就是唯恐天下不亂。

只是橫山還來不及多說一句,雲懷天已然下命。

「月荷,此人對神教出言不遜,將人給我拿下。」

月荷本已蓄勢待發,而且鯊千刀修為整落後月荷一大階,因此月荷一出手,鯊千刀便亳無反抗餘地,被制伏在地。

「你……你!好大的膽子,你難道不知我爹是……

「月荷,掌嘴!」

鯊千刀連父親名號都還來不及報出口,便被月荷一巴掌給狠狠打了下去。

月荷這掌用上真氣,打得鯊千刀眼冒金星,鯊魚利牙掉滿地。

鯊千刀這下酒全醒了,也知道眼前這名看來人畜無害的人族,可是名狠角色。

「我爹是鯊萬人,乃是現今北鯊島主鯊無赦的親弟弟。」

鯊千刀急著報出自己來歷,唯恐對方錯估情勢,而鑄下大錯,連帶使得他也遭殃。

畢竟小命只一條,就算是被錯殺了,殺了就殺了,怎麼樣也挽救不回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 仙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