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六十七章    一次滿足你三種享受

 

作者:青山喬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harryd1229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kvT-GvPW_cM7HHjTPszXw

 

雲懷天一從傳送陣法裡出來,霜兒便撲上去擁抱並問道:「少爺你沒事吧!怎麼進去這麼久,我擔心死了!」

「要不是我提醒她,你手上有小世界法寶,就算遇到危險,也能及時躲進去,她早就不顧自身安危,要衝進去送死。」冰風也接著說道。

雖然霜兒心智已成長不少,但一遇到跟雲懷天有關之事,還是會衝動失去冷靜。

「抱歉!是我害你們擔心。確實如冰風所言,我進到了納天寶葫裡頭,所以才會耽擱這麼久的時間。而箇中原由,說來話長,我們先回拜焰炎壇,路上我再說給你們聽。」

 

「什麼!?你的意思是火靈現在在你體內?」在路上聽完雲懷天的解釋後,冰風驚訝喊道。

雲懷天還擁有不滅天火,已經讓冰風很吃驚,想不到他居然輕易讓它與火靈結合,並置於自身金丹之中。

就不知他是太有自信,還是太相信人。

「沒錯,我不放心把她獨自留在納天寶葫裡,所以將她置入木系金丹中。」

雲懷天並不是沒有懷疑過火靈可能對自己不利,只是讓火靈與寧姨一同留在納天寶葫裡,他更不放心,所以權衡之下,還是決定將火靈帶在身上。

「喔!我知道了,你是想藉由此法,偽裝成火靈根修士。嗯~~確實是不容易看穿,只是你就不擔心被火靈反噬嗎?」

冰風的猜測已經相當接近事實,只可惜依舊不是正確答案。

只能說,不論是雲懷天混沌靈根一事,或者是袁鳴鳳魂魄沉睡於焰凰霞天之中,都太過離奇,不是尋常人所能理解。

 

三人回到拜焰炎壇後,雲懷天沒有任何耽擱,立刻朝壇主岳玲的洞府而去。

雲懷天突然衝了進來,讓獨自在洞府內練功的岳玲著實嚇了一大跳。

接連幾次跟雲懷天在言語上的交鋒,岳玲都屈居下風,讓她下意識裡,有些害怕見到雲懷天。

「你未經允許擅闖壇主洞府,該當何罪?」

岳玲擺出壇主架勢,希望能在氣勢上震懾住雲懷天,只是雲懷天急於讓袁鳳復活,根本沒空理會她這點心思。

他直接全力施展神識刺,偷襲了岳玲。

雲懷天目前神識等級,大約是元嬰後期,雖然來到這個層次後,原有的風鈴法寶已經無法再有加乘效果,但面對修為僅僅只有元嬰初期,又毫無防備的岳玲,還是輕易讓她瞬間失去意識。

而在岳玲短暫昏迷時,雲懷天將他扶進閨房內的床鋪上,並迅速喚出火靈,讓她鑽入岳玲體內。

火靈進入岳玲身體後的每分每秒,雲懷天都萬分煎熬,他深怕最後等到的,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答案。

就在雲懷天心急如焚之際,岳玲有了動靜,她緩緩睜開雙眼。

「你是誰……這裡又是那裡?我好像睡了非常久的時間。」

是她沒有錯!確實是袁鳴鳳的聲音。而袁鳴鳳認不出雲懷天,當然是因為他目前用的,是聶天還的新外貌。

雲懷天於是連忙解除水雲化身之術,並激動的抓住袁鳴鳳的雙肩說道:「是我,楚雲!你總算活過來了!」

剛清醒的袁鳴鳳,還搞不清楚狀況,誤以為自己還在睡夢之中。

「呵~~果然還是在夢裡,不然你的容貌怎麼會變來變去。不過,能夢到楚雲你,真是太好了!這樣我就能盡情的對你做出,我在真實世界裡,不敢做的事!」

誤認自己還身處夢境的袁鳴鳳,一把將雲懷天抱入懷中。

來她也喜歡著我……

明明互相有好感的兩人,卻因為各有顧忌,而只能維持好友的那條界線……

如今陰錯陽差之下,那條無形的界線被打破,兩人間的愛慕之情,再無保留,爆發出來。

 

兩人雙唇相貼,靈舌交纏,交換著彼此的唾液。

雖然雲懷天嘴上親的,手上愛撫的,乃是岳玲的身體,但在他腦海裡浮現的,都是記憶中袁鳴鳳那健美的體態。

特別是雲懷天在溫泉池裡所見到的翹臀,抓入手裡的觸感,讓他瞬間興奮到最高點。

雲懷天亳不遲疑的進入袁鳴鳳體內……

……嚴格來說是岳玲……

本以為再無法相見之人,如今竟能重逢,而且沉浸在魚水之歡中,這讓雲懷天顯得衝動且粗暴許多。

而這粗暴舉動所傳給對方的刺激,讓這歡愉的場面,有了一絲變化……

「你是誰?為什麼壓在我身上?」突然傳來的,是岳玲的聲音。

她急著要將雲懷天給推開,只是下半身傳來的陣陣酥麻快感,讓她力不從心。

這突如其來的變故,讓雲懷天著實嚇了一大跳,不得以只好停下衝刺的腳步。

「妳是岳玲?」

而就在雲懷天這麼問時,情況再度改變。

「抱歉……這種感覺讓我全身無力,無法再壓制這個身體主人的意識。你可以快點結束嗎?」

這次居然是火靈的聲音。

這讓雲懷天有些尷尬,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。

只是在火靈的催促下,他也只好繼續奮戰。

而接下來,一下子是袁鳴鳳,一下子又成了岳玲,不時還穿插火靈,三種不同的叫聲,此起彼落,創造了一種前所未有的4P模式。

雲懷天最後衝刺發射時,都有些搞不清楚,自己究竟是在跟誰做了。

 

激情過後,火靈從岳玲體內鑽了出來。

「我變得太虛弱,無法再壓制她原有意識,她隨時會清醒過來。」

「這該怎麼辦?我還有很多話要跟鳴鳳說呢!」

(讀者A:誰叫你們一見面就急著那個!

  青山喬夫:這麼做,還不是為了你們廣大讀者的福利!)

「帶我回火源之地,我便能恢復。」

於是雲懷天連忙將岳玲全身上下連同床鋪,好好清潔一番。

此時,雲懷天心裡湧起濃烈的愧疚感......

自己居然沒多加考慮,就糟踏了女孩子家的清白。

而且他如今在做的事,根本就像是強姦犯在湮滅罪證的行為。

雖然慚愧,但已經做了,也無法改變……

收拾完後,雲懷天只能帶著火靈急忙逃離現場。

雲懷天走後不久,岳玲清醒過來,但對於方才發生之事,究竟是真實還是夢境,她根本搞不清楚。

 

 

「結果如何?鳴鳳她成功復活了嗎?」一見到雲懷天回來,霜兒立刻關心問道。

雲懷天心中有鬼,只能含糊其詞說道:「有談上幾句,但火靈消耗過大,需要再次回到火源之地休養,才能恢復。妳們兩人,快點再次隨我回到烈陽火山。」

「你這傢伙!是把我當猴子耍嗎?我發誓,再有下次,你自己想辦法進去。」

對於一再被呼來喚去、東奔西跑,卻全然不知所為何事,冰風的耐心到了極限。

只是雲懷天依舊採取敷衍冰風的戰術,畢竟剛剛發生之事,他更加不可能明說。

三人又一次回到烈陽火山,重複著先前做過之事,然後雲懷天依舊一個人進到那火山之中。

已是第三次前往火源之地,雲懷天速度快上許多。

抵達火源處後,雲懷天立刻從金丹內拿出與火靈融合後的焰凰霞天。

回到火源之地,火靈如沐春風,火光大作,不到一刻間,便已恢復原有狀態。

只是就在雲懷天伸手準備將火靈給收回時,變故突生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 仙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