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六十八章    真正的靈根覺醒之法

 

作者:青山喬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harryd1229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kvT-GvPW_cM7HHjTPszXw

 

雲懷天清楚感受到一股力量在自身體內覺醒……

沒錯!是火靈根覺醒了!

怎麼會這樣?先前兩次來到,均無動靜,為何此行,靈根竟然自動覺醒?

就算再魯鈍之人,也會注意到此行與先前兩次進入,唯一的不同之處,更別說是仙人下凡的雲懷天。

這次不同處在於,雲懷天跟身負火靈根的岳玲發生關係,而這是雲懷天跟火靈根修士的第一次。

原來混沌靈根真正的覺醒之法,並不是只有接觸靈根之力而以,還必須先與具有該靈根屬性之人結合,種下那靈根種子,才能夠進而誕生該靈根。

所以,雲懷天的水靈根是經由與霜兒的結合,木靈根則是因為大唐林家的小翠……

但是金靈根呢?

雲懷天的記憶中,不曾有過與金靈根之人發生關係。

他在巫神教期間,唯一有過關係的女人,就只有宇文琴音,但宇文琴音乃是風靈根,而且與她之事,更是在金靈根覺醒之後。

「我所認識的金靈根女性修士,就只有……夜蘿師姐!?」

雲懷天想起了自己筑基失敗而中毒昏迷一事。

「莫非當晚自己在神識不清下,有做出侵犯師姐的舉動……

雲懷天沒有答案,他只知道,將來他必須回大唐一趟,好好詢問夜蘿,當晚究竟發生何事。

「你居然也有火靈根……喔!原來這就你先前要來這火源之地的目的。你還真是特別,居然可以用這種方式創造靈根。」

火靈還不太能理解人類間的情感,以為雲懷天與岳玲發生關係,只是單純的要覺醒火靈根。

這其中糾葛,雲懷天也很難三言兩語就跟火靈說明,於是他乾脆保持沉默,坐下來修練混純創世訣,藉用火源之力,滋養剛剛覺醒的火靈根。

一個時辰之後,雲懷天結束修練,並將與火靈融合的焰凰霞天收進新生的火系金丹之中。

火系金丹回歸體內,雲懷天感受到源源不絕的火陽之力,在體內生生不息。

「如今自己已是貨真價實的火靈根修士,也許該找個時間,好好思索研究火系神通……」雲懷天心裡麼想著。

要不是怕在外面的霜兒擔心,他還真想立刻在這火源之地,研究試驗一番。

 

雲懷天出了烈陽火山之後,霜兒自然是著急關心,而冰風則是逼著雲懷天說清楚接下來的計畫。

對於冰風這名監視者,雲懷天始終有著戒備之心,雖然火靈根覺醒一事,不可能永遠隱瞞,但他依舊不想在此刻主動告知。

「原本我是希望藉由火靈與不滅天火的結合,來偽裝自身擁有火靈根,但事情出了點意外,不過是往好的方面發展。不滅天火裡,留有我一名好友的魂魄,而藉由火靈的協助,她能夠在火靈根修士的身體上甦醒。」

「喔!你是想鴆佔雀巢,趁機奪舍壇主岳玲嗎?」

「暫時還做不用做到這個程度,而且我也沒打算這麼做。岳玲畢竟是名元嬰修士,而我那朋友鳴鳳死前,也不過是結丹初期,縱使擁有火靈協助,要完整奪舍,也絕非易事。況且強佔一名比自己高階許多的肉體,對鳴鳳而言,並不是件好事。目前想法只是暫時借用岳玲身體,進而掌控拜焰炎壇,作為我們征服整個浴血大陸的開端。這樣比用我偽裝的火靈根來打天下,有效率多了。」

「這跟我說的奪舍有什麼不一樣?」

「當然不一樣!有朝一日,我一定會重塑鳴鳳她原有的肉體……

火紅頭髮、小麥色肌膚及誘人翹臀,那才是真正的袁鳴鳳……

「問題是,你的假奪舍之法,如果每用一次,就要拉著我們兩人,來到這火源之力恢復,我可沒空每天陪你這麼做。」

「放心!前次是在岳玲清醒之下,強行壓制,火靈才會消耗巨大。之後只要利用岳玲沉睡之時,喚醒鳴鳳,且一次時間不要過長,火靈便無需重回火源之地。」

「一名元嬰修士,可以好幾個月不睡覺,你是要如何知道她剛好入睡的時機?」

「這還不簡單……

 

 

回到拜焰炎壇的雲懷天,立刻又前往壇主洞府找岳玲。

這次雲懷天沒再擅自闖入,而是乖乖的在外傳音求見。

岳玲呼喊一聲,讓雲懷天進入洞府,而她一見到雲懷天便搶先問道:「你今日稍早時刻,也曾來求見嗎?」

「沒有。我今日一早,便又前往烈陽火山捕捉火靈。雖然未發現火靈蹤跡,但卻尋得一奇特之物,因此便急忙過來求見壇主。」

為了避免岳玲繼續追問而起疑心,雲懷天立刻切入核心,轉移岳玲的注意力。

「喔!是什麼奇特之物?」岳玲果然放棄追究,順著雲懷天之語問道。

「壇主請看……」多言無益,雲懷天直接將東西拿了出來。

頓時岳玲洞府之中,火光大作,已是入夜時分,卻被照得亮如白畫。

「這是……不滅天火!?」岳玲乃火系元嬰修士,該有的見識還是具備,一眼便認出焰凰霞天乃不滅天火。

「原來這就是不滅天火阿!難怪這般耀眼奪目。」雲懷天故作不知情的模樣。

……匹夫無罪,懷壁之罪……身懷不滅天火,可是會惹來殺身之禍,在你成功結嬰之前,還是先將此物交由我代為保管。」

不滅天火可是所有火靈根修士夢寐以求之物,如今就出現在自己眼前,岳玲自然起了據為己有的貪念。

只是為了怕吃相難看,她還是提出保管之名作為藉口。

「交給壇主保管,這可不行!因為……

不滅天火價值連城,岳玲早就料到雲懷天不會乖乖就範,而她也做好隨時動手搶奪的準備。

但雲懷天接下來說出口的這句話,卻讓她整個傻眼,久久無法回話。

「因為我打算把它送給壇主。」

「你……你是說……要把不滅天火送給我!?」

岳玲好不容易擠出口,再問一次,因為她實在不敢相信,居然會有人將不滅天火這等大禮,平白無故送給自己。

「嗯~~如果壇主成了我的道侶,那將不滅天火這等至寶送給壇主妳,又有何妨!」

原來不是平白無故……

但卻是浪漫無比……

「原來在他心中,我比不滅天火更有價值……」岳玲瞬間墜入愛河,原本看來有些壞壞惹人厭的聶天還外貌,也剎時變得順眼迷人。

所謂高富帥,中間那個富字,才是精髓,高跟帥不過是贅詞罷了。

一個人只要富了,在這些女人眼中的地位,自然就高了,看起來也就變帥了。

雖然化身聶天還的雲懷天只有結丹修為,但在岳玲此刻眼中,他乃是有著絕佳氣運而且還藏有許多手段之人,選他作為道侶,也不算太吃虧。

「你真捨得就這樣將不滅天火送給我?」岳玲一手勾上雲懷天肩頸,臉頰頓貼近許多,還用眼神挑逗著。

以往她也曾為了滿足個人慾望,而找來一些男弟子陪侍,但都不像這次這樣,有著戀愛的感覺。

「名焰贈佳人,當然捨得。不過……如果能先嘗些甜頭,自然是更好……

面對挑逗,雲懷天毫不迴避,反而變本加厲,一手輕撫岳玲臉頰,緊接著封住她柔軟雙唇。

兩人一路擁吻愛撫進到昨日才溫存過的床榻之上,當然岳玲全然不知,這已非兩人間的第一次。

來到床上,兩人更加熱情如火,緊貼的雙唇始終沒有分離,但身上的衣物,卻已一一褪去。

雖然坦誠相見已經是第二次,但前次經驗時,雲懷天腦海裡的想像,都是袁鳴鳳的健美模樣,如今才有機會仔細檢視岳玲的誘人胴體。

岳玲算是傳統上的古典美人,原本就看得到的瓜子臉、秀氣五官、盤起的烏黑長髮不說,雪白肌膚,纖細身形,配上那稱不上巨乳,卻滑嫩有彈性的胸部,讓雲懷天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喬夫 天上倒數 仙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